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工会财务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财务人员参加全区工会财务干部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7


1125日至26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全区工会财务干部培训。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采用网上培训的方式,市总工会、各旗区总工会及各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共400余人聆听了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围绕新《工会会计制度》解读、工会新旧会计制度衔接及工会预算管理实施细则解读等主题展开,由自治区总工会财务部领导和北京通用公司专家开展主题授课。自治区总工会财务部一级调研员高爱富对工会新旧会计制度有关衔接问题的处理规定和工会预算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自治区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包迅就如何学好用好新《工会会计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北京通用公司专家讲解了新工会会计制度核算软件的具体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新《工会会计制度》有了全面准确的了解和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时间任务,为今后扎实做好新制度执行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新制度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工会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理论基础,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文:张蓉)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工会经费转收公示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度决算公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