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费审查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315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明海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11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吕润廷及财务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吴明海代表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对2017年全市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对2018年全市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关于追加、调整2017年度本级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申请》、《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本级2017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情况》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本级2018年度工会经费预算编制情况》,选举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替补委员。经审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总工会本级2017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支出结构也比较合理。在市总工会的重视下,2017年度市总财务部门积极组织经费收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上,吴明海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经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理论联系实际,对照十九大精神完善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 

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审计理念,更好的发挥工会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积极开创新时期工会经审工作新局面。 (白瑜)

上一篇: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经审会着力推进经费审查审计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