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费审查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521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康巴什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明海主持会议,市总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11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财务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吴明海代表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关于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对2019年全市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2020年全市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关于追加、调整2019年度本级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申请》、《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本级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情况》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本级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编制情况》。经审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总工会本级2019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各项支出结构合理合规。在市总工会的重视下,2019年度市总财务部门积极组织工会经费收入,取得了历史上最好成绩。 

会上,吴明海对全市2020年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努力提高经审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全会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加大审查审计监督力度; 三是依法履行审查监督职责,切实做到审计全覆盖; 四是构建工会常态化经审监督体系,提升经审总体工作水平。  

吴明海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形势提出新要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和经审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应对新挑战,增强依法审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根本上推动工会经审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经审干部队伍,在促进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工运事业健康发展中彰显新作为!(文字:白瑜  照片:李霞、詹琪儿) 

上一篇: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印发〈自治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委对鄂尔多市总工会2017-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