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费审查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各旗区工会经审干部参加自治区工会经审干部线上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经审干部及专兼职审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规范工会财务管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于2022年12月8日-9日举办了全区工会经审干部线上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臧朝晖、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苏蓉、自治区总工会财务部原一级调研员高爱富、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教授曹光等进行授课,几位老师从工会审计概述、工会经费管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市经审人员全方位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谋划今后经审工作,以最快行动、最实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入经审工作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经审工作的强大力量。并认识到日常经审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积极助力我市工会经审人员在今后审计工作中转换审计思路,进一步夯实工会经审基础工作,对全市各级工会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白瑜)

上一篇:上门服务 推深做实经审工作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经审会四届五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