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建设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0

 

 

为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建设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作用,8月8日,由鄂尔多斯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总工会、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建设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塔式起重机司机、电焊工、抹灰工(装饰镶帖工)、建筑架子工四个工种的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5代表队获团体一、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吴伟等4人,荣获大赛各工种第一名,市人社局授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证书”、“全市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推荐“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颁发奖金5000元;团市委授予刘乐天等五人“鄂尔多斯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市妇联授予女选手“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段玉龙等4人,荣获大赛各工种第二名,市人社局授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证书”、“全市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授予李清等12人“国家职业资格四级证书”及“全市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通过比赛,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充分印证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大赛主题,展现了全行业营造崇尚职业技能,重视职业技能培训,注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批优秀技术人才和职业能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建筑行业职工的学技术、钻业务、比技能的积极性,实现了竞赛活动的双丰收。(经济部宣) 

上一篇:关于命名“鄂尔多斯市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