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2017年鄂尔多斯市煤炭系统职工岗位技能比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5

 

 

 

 

 

 

1025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煤炭局联合主办,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7年鄂尔多斯市煤炭系统职工岗位技能比赛在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文体中心隆重开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煤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赵斌,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鹏、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全市18家煤炭企业的44家二级单位的275名技能人才齐聚一堂,分别围绕综采维修电工、矿井维修电工、工程测量工、煤质化验工、电焊工、钳工和瓦斯检查工七个工种展开角逐。 

此次比赛是近年来全市煤炭系统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其目的就是要为广大煤矿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也是为企业开辟一条发现人才、选拔人才的有效途径。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创一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保障全市煤炭安全生产、维护市场平稳运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总工会组织劳模疗休养
下一篇:关于命名“鄂尔多斯市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