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疗休养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激励广大劳模更好地为鄂尔多斯经济建设建功立业,115日至11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劳动模范协会组织各级劳模赴安徽黄山疗休养、座谈交流、了解革命历史。 

此次参加疗休养的22位劳模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有勤劳朴实的农牧民,有争做改革先锋的企事业单位职工。休养期间,劳模们先后参观了黄山地质博物馆、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安徽省百佳生态村”、“黄山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灵山村、蜀源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军部旧址、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等,切身感受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新农村建设。 

此次活动为我市一线劳模创造了一个放松休息、学习交流、修养身心、疗养康复的平台。劳模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勤奋学习、敬业奉献,努力为鄂尔多斯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沙日娜) 

上一篇:关于对拟表彰的“鄂尔多斯工匠”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篇:2017年鄂尔多斯市煤炭系统职工岗位技能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