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双十一”送温暖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正值“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全市各级邮政和快递行业职工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保障寄递服务工作质量,奔波在大街小巷派件、送件,为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的温暖。1113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双十一”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宏业物流电商产业园正式启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涛主持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宣布慰问活动正式启动,东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保林等领导和来自邮政速递EMS、中通、申通、圆通、顺丰等各快递行业60名一线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为一线快递员发放了围巾、手套等慰问品60份。苏雅拉与快递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鄂尔多斯邮政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快递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在投递旺季,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和自身安全,以更加充沛的精力迎接旺季生产。二是希望以“双十一”为契机,充分发挥行业在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邮政快递行业的职责使命与责任担当。三是希望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快递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寄递安全管理制度,坚持规范作业、安全作业,防止重大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平稳安全有序运行。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苏雅拉一行深入达拉特旗各邮政快递网点,与旗总工会共同慰问“八大群体一一快递员”。此次活动,各旗区总工会也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慰问,全市共为快递员发放价值4万元的慰问品。(文字:曹美霞  照片:李霞) 

上一篇:内蒙古总工会、内蒙古邮政管理局、内蒙古快递协会深入鄂尔多斯慰问快递员
下一篇:市总工会主席李强慰问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劳模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