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行慰问环卫工人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1026日上午,在全国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持续营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东胜区开展了集中慰问环卫工人仪式,向广大环卫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发放慰问物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东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春秋,市总工会经济部副部长李海鱼,东胜区环境卫生事业局副局长、工会主席温树茂,东胜区环境卫生事业局副局长石玺和1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慰问仪式在东胜区环卫局举行。市总工会经济部副部长李海鱼同志宣读了《全国总工会、住建部致环卫工人的一封信》,信中回顾了工会开展环卫工人关爱行动的几年来为环卫工人办的好事实事,并呼吁环卫部门进一步加快环卫设施建设,改善环卫行业劳动环境;号召广大环卫工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环卫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工会领导分别将帽子、手套等劳动保护慰问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里,向一直坚守在最脏、最苦的岗位上,用辛勤汗水为城市整洁做出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亲切的关怀、真诚的叮嘱,温暖了在场的环卫工人,一位环卫工人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尽职尽责,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据悉,今年环卫工人节期间,市总工会共订购棉帽、棉手套共2600多套,已经分发至全市9个旗区,并由各旗区总工会分别组织各地区慰问活动。(文字:李海鱼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关于发布《企业劳动和技能竞赛绩效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污染物在线监控业务培训会暨第二届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