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2021年鄂尔多斯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快递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2

 

 

 

 

79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鄂尔多斯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快递员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鄂尔多斯初赛在东胜区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海龙,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武鹏、市邻米快递协会会长兰旭东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协会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市各邮政快递企业的61名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屈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海龙致开幕辞,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屈涛宣读竞赛规则,裁判代表、选手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根据赛事安排,各参赛选手将分为快递员、快件处理员两个工种在理论知识考试、快件收寄与快件处理等方面展开激烈角逐。 

通过举办此次竞赛,旨在选拔一批爱岗敬业、高技能的专业型人才,推动和提高全市快递行业职工技术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邮政服务,展现当代快递从业者职业风采,为打造“服务型、专业型、效率型”快递人才队伍树立方向,为推进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李慧)

  

 

上一篇:“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鄂尔多斯市供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顺利开赛
下一篇:弘扬劳动美 建功新时代——致全市广大劳动者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