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关于继续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0

内工女字〔20194 

关于继续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活动的通知 

各盟市工会女职工部,各自治区产业工会女职工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女工部及各委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内蒙古2030”实施方案》,加大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力度,为患大病女职工解决后顾之忧,让广大女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2019年“三八”节来临之际,继续在全区广泛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高度重视,及时转发此文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参保面,让更多基层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了解“特病保险”的作用,让特病保险惠及更多女职工。要结合三月女职工“爱心活动月”,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积极为女职工投保或送保,送去一份“特别的关爱”。同时,引导女职工提升健康保险意识,自觉自愿参加特病保险。 

2、各单位工会女职工组要加强女职工健康信息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女职工身体状况,及时向平安养老保险公司报告投保女职工出险情况,协助做好理赔工作,给予患大病女职工更多关爱和贴心服务。 

3、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在各盟市、产业分别确定了具体联系人,请积极主动与保险公司联系人做好沟通,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附:1.女职工特病保险工作对接联系人 

  2.内蒙古自治区女职工特病保险办法 

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 

2019228 

4号特病保险通知.docx
上一篇: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印发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理论与实践问题调查研究指导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