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第1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整体素质,引导机关女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通过阅读增长知识、拓展视野、提高能力,在阅读中陶冶情操、获得愉悦、感受成长,市总工会女工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为主题女职工读书活动。 

716日下午,共读活动在市总工会四楼职工书屋拉开帷幕。活动中,组织基层部温悦进行了健身分享,现场示范腹部练习动作,并带领大家完成了一组练习。随后,办公室何璇推荐王琼老师撰写的《泡好一壶中国茶》,并讲解茶艺基础知识、进行白茶的冲泡演示。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通过爱读书、会读书、愿意分享的领读者们带领大家一起对抗惰性,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让坚持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文字:赵晓英    照片:李霞、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二期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关于对拟推荐2020年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进行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