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829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为进一步丰富青年职工文化生活,帮助适龄未婚男女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为平等、友好、真诚交往搭建平台,给众多优秀适龄青年提供扩充人脉和邂逅知音的机会,促进单身青年婚恋健康发展,提供交友机会,联合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汉语综合广播、鄂尔多斯银行举办缘在工会·为你而约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鄂尔多斯市各单位的近120名未婚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温馨浪漫中拉开帷幕,通过热场游戏、集体互动游戏等环节,打破了男女嘉宾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他们彼此的距离,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加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在集体游戏环节结束后的个人才艺展示环节,男女嘉宾自告奋勇争相上台展示自我。 

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共有四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此外,还有众多男女嘉宾在现场互加微信,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日子当中进一步增加彼此的了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现场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建立了互动微信群,下一步将通过微信群互动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此次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交往情况,为下一步活动开展提供参考。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5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