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二十九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3







92日下午,第二十九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市总工会四楼职工书屋举行,工人文化宫阿茹娜介绍了日本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并对其获得了第七届中央公论文艺奖且非常畅销的长篇小说《解忧杂货店》作了详细分享。 

《解忧杂货店》这部作品的主题是救赎,是梦想,是选择,是爱。内涵非常丰富,每个故事独立成章,表达的主题涉及很多方面。通过时间线的折射,将小说中的人物和故事联系起来。把抉择过程中的痛苦、追逐梦想的执着、爱的无私与忘我逐一展现出来,这一的过程也让敦也等三人的心灵得到了感悟与净化,也让读者认真去思考生命的价值与意义。                               

希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们都可以以书为伴,品味书香,做自信、充实的自己! (文:赵晓英  图: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三十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二十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