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第39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31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第39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组织基层部韩瑞从故事背景、小说内容及人物性格分析这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小说《芳华》,深入分析了小说的主题,诫勉读者无论何时都要坚定选择善良,持续散发人性光辉。 

组织基层部张娜推荐阅读的书目是《断舍离》,和大家一起学习分享风靡全球的断舍离理念,并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讲述如何逐步清理自己的生活空间,重新获得愉悦的感觉。 

开卷有益宜勉励,青春作伴好读书。此次读书会的目的,是为女职工搭建起阅读交流的互动平台,参加的女职工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会将读书所思所想运用到实践当中,为扎实做好工作打牢基础。 


下一篇:关于命名2022年“全区工会爱心托管班”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