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关于命名2022年“全区工会爱心托管班”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各盟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各自治区产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女职工委员会: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和自治区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策部署,帮助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2022年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全区工会爱心托管班”选树命名工作。各盟市工会、各自治区产业工会、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全区工会爱心托管班的通知》要求逐级推荐、审核把关的基础上,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2022年第41次(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命名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总工会爱心托管班等10家托管班为2022年度“全区工会爱心托管班”。 

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探索、主动作为,扎实推进职工子女托管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职工子女托管的后顾之忧,做实做细三孩生育政策下女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希望受到命名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2022“全区工会爱心托管班”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1120

  

  

  

  

  

  

  

  

  

附件 

  

2022“全区工会爱心托管班”名单 

(共10个)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总工会爱心托管班  

包头市幸福路街道繁荣社区老少乐园儿童托管之家 

通辽市公安局机关民辅警子女假期托管班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爱心托管班 

内蒙古京能双欣发电有限公司“欣二代”爱心托管班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阳光托管班 

中国电信集团工会锡林郭勒盟委员会爱心托管班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机关爱心宝宝屋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托管小屋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托管中心 

2022区总托管班命名的决定.docx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第39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三十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