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浓浓端午情粽香暖人心——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端午节深入基层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6

 
 
 
 
 
 
 

进一步推进工会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助力精准扶贫、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三大攻坚战线和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66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3个慰问组,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高考服务单位、应急单位慰问,为在端午节期间仍在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节日的慰问。 

第一组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带队,先后深入内蒙古万电电气有限公司年产2200台环保型高低压配电柜项目;内蒙古索能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碳化硅项目;内蒙古盛德源化工有限公司25万吨二甲醚项目等7个重点项目和达拉特旗驻村办脱贫攻坚一线慰问,为大家带去900份慰问品。李强代表市总工会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和脱贫攻坚一线的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礼物虽小情意重,希望通过走访慰问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也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祝愿大家过个幸福快乐的端午节。 

第二组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带队深入到康巴什交管大队、天安公交公司等节日期间为高考服务单位慰问,为大家带去200份慰问品。吴明海对大家在节日期间仍要承担服务高考的任务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 

第三组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带队深入到市环保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应急单位慰问,为大家带去300份慰问品。苏雅拉希望大家为全市人民能过个平安幸福的端午节站好岗、值好班,同时对节日期间值班的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6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代表市总工会到市公安局对坚守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公安民警进行走访慰问,吴明海希望广大民警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并为公安民警送上了50份慰问品。 

现场参与活动的职工激情高涨,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慰问,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干好本职工作,做好每一件事,为鄂尔多斯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与东胜区永宁社区联合开展“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下一篇: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困难临时救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