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育婴师、保育员就业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就业意向签约仪式在东胜区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6















7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育婴师、保育员就业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就业意向签约仪式在鄂尔多斯市世纪星职业培训学校举行,鄂尔多斯市诚和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永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鄂尔多斯市世纪星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永峰,43名来自全市下岗(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农牧民工)的失业人员,鄂尔多斯市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振东参加了本次就业典礼。 

次培训共15天,主要采取理论授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了有关婴儿发展基本规律、常见疾病与预防、婴幼儿生活照料技巧、饮食与营养配餐、常见意外伤害处理等育婴理论知识及具体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端正态度、专心学习,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代表张爱萍发言时特意向市总工会表示感谢:“工会免费为我们下岗工人举办的这个月嫂培训班真是太好了,老师上课很精彩,简单易懂,学员都竖起耳朵听,生怕错过每一个技巧,等拿到证书学好本事,家政公司都抢着要我们了,而且以后还能科学的带自家的孩子。这真是工会给我们这些下岗职工的大福利,工会干部真是我们的娘家人!” 

此次培训任务目标明确、内容设置全面、时间安排紧凑,培训意义深远,必将增强各位学员自身育婴保育工作本领,为今后从事育婴及保育工作,增加学员家庭收入,确保与全市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结班典礼上,鄂尔多斯市诚和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永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对学员们的专业知识、个人实操等方面进行考核,除部分有自主创业意向的学员外,共有35名学员与企业方在典礼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作者:王振东,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调研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与东胜区永宁社区联合开展“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