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72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宽治,保障部部长邬兴宇、组织部副部长景志刚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创新工作室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振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电业局实地参观了职工健康教育室并考察了乔玉良创新工作室和电业局输电工匠创新工作室,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这两个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创新工作室的制度构建、项目研究等情况。张宽治充分肯定了乔玉良创新工作室和输电工匠创新工作室在创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加大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推进力度,总结推广工作经验,组织工作室之间相互学习取经,不断推动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支持创新成果的转化,将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竞争力,助力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脱困职工贾玉琴和高刚亮家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致困原因,目前的生活情况,对工会困难帮扶工作的意见以及基层工会在开展困难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张宽治强调,要定期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及时研究解决困难职工存在的实际问题,开展定向帮扶和服务;脱困不脱政策,脱困不脱帮扶,各级工会要对脱困困难职工实施动态监控,随时掌握脱困职工生活状况。张宽治表示自治区总工会将对入户走访发现帮扶工作中遇到问题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方案,尽可能提高基层工会帮扶工作可操作性,做到困难职工应帮尽帮。(作者:李霞 图片: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度“金秋助学”全面启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育婴师、保育员就业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就业意向签约仪式在东胜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