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直播带岗”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5

 
 
2022年,市总工会统筹疫情防控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稳定企业生产用工,保障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市总工会定于2月25日-28日在鄂尔多斯手机直播平台开展为期4天“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直播带岗”行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保障部部长胡开明到直播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直播带岗行动主要是能源化工类、制造业、服务业等各类企业近70家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此次行动为企业与求职人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牧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发挥工会作用。

 

 

“直播带岗”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促进就业的有效手段,以直观化、立体化、全景化方式展现企业工作环境,不仅能够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进行“零距离”的沟通,同时也能够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精准对接,市总工会全力将其打造成为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的有力抓手,有效帮助务工人员解决务工难、企业缓解“招工难”压力。

上一篇:“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母婴就业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