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1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稳定企业生产用工,保障节后企业用工需求,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市总工会统筹疫情防控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2022225-28日在鄂尔多斯手机直播平台开展为期4天“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 

本次“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共有能源化工类、制造业、服务业等70家大中型各类企业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招聘会每天举行两场,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牧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就业服务。直播招聘中,“主播”从企业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以直观化、立体化、全景化方式展示给求职者,并将招聘岗位详细信息推介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个别企业因故不能到达现场直播带岗,主播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介绍企业、推介岗位,活动期间累计27.7万人观看、关注直播。 

“直播带岗”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促进就业的有效手段,不仅能够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进行“零距离”的沟通,同时也能够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精准对接,深受广大职工和企业的欢迎。市总工会在总结本次活动经验的同时,努力查找不足,全力将“直播带岗”打造成为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的有力抓手,有效帮助务工人员解决务工难、企业缓解“招工难”等压力。 

上一篇:关于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提供多元化文化服务的思考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直播带岗”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