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宁夏吴忠市总工会考察学习组来我市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4







8月13日,宁夏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建带队深入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市电业局进行实地观摩,并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情况,“八大群体”入会和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两新组织建立基层工会情况以及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陪同考察。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和吴忠市总工会之间的沟通互动。彭建表示,此次交流走访活动为吴忠市总工会今后加强工会工作体制机制建设、阵地建设,丰富工会活动内容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提供了新经验。回去后要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加快推动吴忠市总工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让基层工会组织真正做到“建起来” “转起来” “活起来”,努力提高为职工服务的意识和业务水平,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作者、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命名2019年全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和自建“职工书屋”的通知
下一篇:“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鄂尔多斯市职工广场文艺汇演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