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鄂尔多斯市职工广场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716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广场文艺汇演启动仪式在乌兰木伦湖湖区广场隆重举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白玉龙,康巴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韩晓琴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苏雅拉主持,吴明海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苏雅拉宣布“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广场文艺汇演开幕。 

本次职工文艺汇演将从716日至724日连续上演9天,旨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展示我市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鄂尔多斯全体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的热情。 

演出由鄂托克旗总工会选送的歌伴舞《安穆龙草原》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文艺汇演由9个旗区和市直各单位选派了1000多名基层职工参与演出,选出100多个优秀节目,既是对旗区文化的展演,也是对职工风采的展示,通过文化的力量、艺术的手段帮助更多的职工群众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享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分享同祖国和新时代共同成长的美好时刻,更好地发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把全市职工群众更加地凝聚起来、团结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建设美好鄂尔多斯梦想中,传播正能量、凝聚正能量,推动职工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篇:宁夏吴忠市总工会考察学习组来我市考察学习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宣传工作暨融媒体培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