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雅拉深入包联帮扶村调研并开展慰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8


122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代表市总工会党组深入包联村鄂前旗城川镇麻黄套村调研包联驻村工作,并对村老党员、贫困户、村委、驻村工作队开展慰问工作,送去慰问金50000元。


苏雅拉一行首先深入到贫困户曹春海家进行慰问,了解今年种养殖收入情况,询问家里的实际困难。通过曹春海介绍,今年村里为他家投资2.7万元新建了草棚,并为他和妻子提供了公益性劳动岗位,每人每月可增加收入2500多元,今年喂养的猪也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卖到了好价钱,收入稳定,日子越来越好过了。 

一行人员来到麻黄套村现代农牧业示范园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最近新开工建设的果蔬加工厂项目情况、村集体经济2022年发展成果以及2023年重点项目实施计划,表示在旗、镇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麻黄套村现代农牧业示范园区发展潜力和空间很大。最后一行人员来到村委阵地,查看了村委办公条件和驻村工作队食宿工作环境,并赠送了50000元慰问金。 

上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准格尔旗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达拉特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