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准格尔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基层企业职工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当中。122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报告会在内蒙古准格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鼎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华翼购物广场举行。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成员、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作宣讲报告。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提名人选任志远主持会议。




宣讲过程中,白国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分析,白国东对二十大精神内容的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活泼、内涵详实丰富,对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二十大精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宣讲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参训的职工代表和基层工会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精神充电,能够进一步激发企业的生机和活力,并对未来工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宣讲报告会后,举行了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上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深入鄂托克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雅拉深入包联帮扶村调研并开展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