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自治区职工宣讲团走进鄂尔多斯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6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广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大力营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浓厚社会氛围,按照区总统一部署,自治区职工宣讲团专程到鄂尔多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4日到6日,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副教授常晓媛深入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伊金霍洛旗小微企业工会联合会、鄂尔多斯市华北瑞达公司、康巴什区宁馨社区进行宣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主持报告会。




会上,王俊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内蒙古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我区工运事业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常晓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过去五年非凡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分析。 

 

白国东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第一,要立足岗位,学深悟透,真正做到把稳政治方向。第二,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第三,要提升能力,笃行实干,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效。第四,要坚定信仰,廉洁高效,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市国投集团新能源公司项目开发部郝蛟熙在会后接受采访并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对我的触动很深,使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我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战略性与指导性。下一步,我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应有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为党在近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震撼,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美团外卖送餐员余治明在会后接受采访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当好城市生活服务员角色,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树立外卖送餐员新形象,展现外卖送餐员新作为。 

 

 

 

 

 

 

 

宣讲期间,王俊一行深入市国投集团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并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先后到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伊金霍洛旗工人文化宫、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农牧民工实训基地、鄂尔多斯市碳中和研究院考察调研。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东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