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东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当中去。14日,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成员、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乌云,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成员、东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撖飞鹏,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成员、鄂尔多斯市先进工作者、东胜区康和丽舍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魏俊玲分别走进鄂尔多斯市天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与广大职工群众互动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基层工会。


云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引导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三是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工运新篇。 

撖飞鹏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入细致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工会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基层工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魏俊玲以时间为轴结合自己三十年来的工作经历,从感悟、实践、启示三个方面为大家一起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学前教育取得的瞩目成就。她表示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落实到推进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砥砺奋进创佳绩,坚持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引领,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好表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自治区职工宣讲团走进鄂尔多斯市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深入鄂托克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