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出席新朔铁路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1016日,新朔铁路工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准格尔旗胜利召开,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同志致辞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指出:新朔铁路公司是一个拥有4400多名职工的大型能源运输企业。作为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运输网络的重要通道,是煤炭外运的黄金通道,是西煤东运的生命线和效益线,服务周边地区人民的经济线和幸福线,对于优化内蒙古西部地区铁路运输布局,增强集运能力,提升运输效率,发挥区域一体化优势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新朔铁路公司工会的成立,必能动员和组织更多铁路职工会员加入全市工会这个大家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苏雅拉强调:企业工会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教育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企业同心同力完成各个阶段的生产经营目标,实现企业效益与职工收入的同步增长。必须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持服务大局、勇担责任使命,更好地团结动员企业职工群众建功立业。要提升服务效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企业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加快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产业工人大军,找准建功立业、推动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参与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不断释放,积极投身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努力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者、决战脱贫攻坚的推动者,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会议号召各基层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既定战略目标,立足生产经营实际,为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再立新功。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字:吴亚楠)

上一篇: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举办
下一篇:我市港资企业内蒙古易高煤化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