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劳模工作 >> 劳模风采 >> 2017劳模风采

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名单(乌审旗)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刘俊锋

该同志分管公司安全、环保及消防工作。2016公司开始全面进行技术改造工作,其中气化技改投资1.7亿元,锅炉技改投资0.2亿元,此次改造是公司彻底解决安全隐患、环保不达标、摘掉亏损帽子的关键。在改造过程中该同志严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行业标准、狠抓现场管理,组织安全综合、专项安全检查82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62条,整个施工过程中没有出现轻伤及以上人身事故,为技改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身为管理人员,该同志积极投身管理创新,在技改过程中主持完成公司级管理创新成果2项,技术革新项目2项,其中锅炉技改项目获集团公司科技创新2等奖。在对外争取项目建设资金支持方面,该同志紧紧抓住地方政府策扶持机会,结合公司实际,有理有据地提出了两项申报,第一项100万元资金扶持已经落实到位。第二项500万元资金扶持前期所有材料已经准备完毕并报市经信局等待批复。 

  

伊庆嘎 

伊庆嘎近三年的工作:陶尔庙嘎查危房改造率达到100%;完成高、低压投资862万元,通电率达到了97.9%;完成通社道路30公里、通户道路13.5公里42户;完成安全饮水覆盖率达到100%;村村通广播电视通讯实现全覆盖;投资40.3万元,建成60平米卫生室、200平米文化室、50平米便民连锁超市;建设文化广场212600平方米,完成多功能文化活动室200平方米,另又建设1193.6平方米的陶尔庙嘎查养生馆、363.24平方米的嘎查新办公室、37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室(展厅)、13个五畜文化展户展厅(蒙古族实验小学的体验基地)等。2016年陶尔庙嘎查人均收入达到15200元。 

20147月,陶尔庙嘎查成立了互助资金协会,实现年创收33万元。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规定每年将互助资金协会资金的10%用于扶持嘎查弱势群体,截至目前,互助资金协会已先后资助大学生27人、帮助弱势群体1234人。 

2016年底陶尔庙嘎查国贫户全部脱贫,市级贫户11户脱贫,2016年—2019年底人均年收入增长20%以上目标。 

2017年他计划跟企业合作投资3个亿,建设陶尔庙沙漠公园,包括滑雪场、场地汽车赛、场地摩托赛及民族特色餐饮等。 

  

阿拉腾图雅 

该同志在呼和淖尔嘎查作6年村代表期间,于201438日成立合作社,自己花了13万多人民币,目的是让牧民更好的在市场上销售蒙古族特色食品如:奶食品、牛羊肉、羊毛等,对这些产品更好的销售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为继承民族传统文化,阿拉腾图雅同志给很多人做过鄂尔多斯刺绣方面的培训和授课。 

在阿拉腾图雅同志在自己负责的两户低保家庭中,给予了大量的援助,于2016年给那顺其其格家盖了新房子; 

在改善当地生态条件方面,阿拉腾图雅同志继续坚持植树造林工作。 


梁建军 

梁建军,1989年参加工作,现于乌审旗公路管理工区工作。工作伊始,他为了尽快转变角色,更好的适应公路事业发展,在领导的悉心培养下,他不断充实自我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施工能力,在短短几年中从最初的一名公路养护工人转变成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他将所学专业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个人专长,用自己的坚毅与执着解决了工作中一个一个棘手难题,他先后在府深线、达掌线、榆乌线、敖达线、乌审旗环城路等多条公路的设计、施工与养护。近年来,他随着公路事业的发展,他从单位的技术员转变为一线养护工人,他爱岗敬业,扎实苦干,不分严寒酷署,经常加班加点,清沙、清雪,抗洪抢险。2016年的汛期,乌审旗境内连续暴雨,711日下午5点多,省道S313线K178公里处出现险情,,“险情就是命令”他和管理站的6 名养护工人紧急驱车到达现场,在工区的领导的带领和指挥下,装沙袋、扛沙袋,历经5 个多小时,晚上10点多排除了险情,确保了公路的安全畅通。这么多年来,他奋战在公路事业的最前站,他以认真踏实,勇挑重担,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用爱心和责任坚守着基层公路养护,赢得了领导、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将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奉献给了钟爱的筑路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同时也在社会实践中实现了自我价值。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名单(杭锦旗)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名单(鄂托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