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劳模工作 >> 劳模风采 >> 2017劳模风采

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名单(东胜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王东云

王东云现任内蒙古万正投资集团酒业园区指挥部电气工程师, 1998年进入万正集团工作,十几年来,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电气专业技术,由一名初出茅庐的小电工,成长为万正投资集团的电气总工,王东云在电气设备管理运行岗位留下了不平凡的足迹,为万正集团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王云东是一名朴实的鄂尔多斯汉子,在工作和生活中,从不高谈阔论,总是尽自己所能认真对待每一件事。1998年进入万正集团工作,当时公司生产设备陈旧,电气控制系统单一,很多开关都需要手动控制,不仅公司的生产效率低,生产成本高,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并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初来乍到的王云东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下定决心要自主设计一套电气控制系统,改变公司落后的现状。他利用工作间隙时间潜心钻研电气方面的书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虚心向老师傅请教,利用业余时间努力钻研电气控制的知识和操作技巧。功夫不负有心人,他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功设计出自己的电气控制方案,对公司原有的锅炉等电气控制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改造,使原来的手动控制、高耗能、安全系数低的运行方式,更新为智能化、自动控制模式运行。加大节能产品的应用,为公司节约了生产成本,达到了安全降耗便捷使用的效果。特别是在酒业园区建筑电气图纸审核变更中,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从实际使用功能到容量计算、电气产品选型等层层把关,既节约了投资成本,又达到了合理化使用效果,多次受到了集团的嘉奖。 

  

王占荣

王占荣,现任泊江海子镇折家梁村党支部书记。他于2008年成立了折家梁村活蓄交易种养殖协会,为交易的双方搭建了平台,使养殖农民交易收益率达到最大化。2013年挂牌成立了万谷丰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引进新品种发展五谷杂粮种植,为农民提供种养殖、营销管理和产品销售的培训。为解决农民资金短缺的问题,同年筹备成立了“折家梁村扶贫互助协会”,吸纳当地会员52户,共计筹集资金26.56万元,有效解决30户农户生产性资金短缺的困难。

王占荣积极探索创新,注册运营2家泊江海子农畜产品直销惠民店,通过实体店面帮助农民拓宽销售渠道。随着泊江海子农畜产品直销惠民店的运营,配套物流配送服务的上门,进一步为农民农畜产品销售拓宽了销路,累计帮助农民销售农畜产品达1300万元,有效减少运输成本13万元,帮助农民获利390万元,直接受益农民107户。他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互联网+”发展趋势,注册成立了自治区首家农村电商扶贫互助站,自主创办了“百姓直通买卖网”,依托邻邦电商线上销售平台和“百姓直通买卖网”帮助农民通过互联网销售农畜产品。随着领邦物流电商的启动运行,已将本土农畜产品远销河南、陕西等地,并将全国各地的农资产品和生活用品网购到户,通过线上销售平台已帮助群众增加收入6万元,通过线下购买平台已帮助群众节省成本4万元。 

  

秦文文 

秦文文,是一名共产党员,20147月加入京东方,在BOE DBG 首席技术官组织B6开发Panel开发部Mask开发科工作至今,一直从事液晶显示屏矩阵面板电路图纸设计相关的工作。 

加入BOE后,担当并负责的项目包括5.0寸分辨率1080*1920 红山项目、 3.98寸水果项目、 5.2寸分辨率1080*1920项目、1.96圆形穿戴项目及6.0寸分辨率1080*1920产品的图纸设计及不良改善工作,其中在负责的3.98寸水果项目中成功改善柔性电路板搭接处腐蚀不良、树脂绝缘膜层被溅射溢出导致腔室污染降低产能不良、静电撕膜不良等重大突发性不良,及时解决产能及客户端不良问题,使得该项目在201512月份短短3个月时间顺利量产,B6有史以来用时最短的一个项目,也是B6首个顺利实现一次投入验证就直接量产的产品,为公司12月现金流为正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外,在5.21080x1920分辨率产品、5.0寸互容电容结构产品、1.96寸圆形穿戴项目及6.01080x1920分辨率产品中,她主要负责产品图纸设计、文件制作及一些产品不良解析工作,通过他们项目组的团结合作,不懈奋斗,目前5.21080x1920分辨率产品和5.0寸互容电容结构产品已成功量产,并成功导入华为、联想等大品牌客户,为公司成功产品高端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她在工作的同时,从来没有中断学习,两年多期间完成技术报告30余篇、专利7篇,并荣获2016年第一次DBG 首席技术官组织“开发之星”荣誉称号。 

  

斯庆花

斯庆花从2010年到华尔酒店工作,她以身作则,注重学习,坚持真情服务,认真做好销售工作,始终保持坚韧、执着、顽强、不屈的精神,把挑战当机遇,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 

从事销售工作后,她积极动脑筋、想办法,认真研究市场销售业务动态及消费需求的趋向,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消费对象的消费需求。同时,积极捕捉市场的销售信息、为其调整经营决策提供依据。在平时工作中,她经常采取换位思考的方式用心去做,多想、多问、多说、多记,锻炼自己待人接物的应变能力,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己销售技巧。努力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协作,使各项服务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并积极参加与新业务的开拓。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开拓客户,创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除了最原始的销售渠道之外,她带头建立了良好信用的网络销售平台,从而提高了网络销售水平。使得销售部通过销售调查、业务洽谈、报刊杂志、行业协会以及计算机网络等方式与途径建立起更加稳定可靠的信息渠道,密切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建立客户档案、厂家档案,努力作好基础信息的收集,使得华尔大酒店有更广大的拓展平台。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名单(达拉特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