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基本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党支部工作职责:


承担机关党建方面的考核任务落实;负责组织机关党员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贯彻落实《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规范(试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对党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遵守党纪国法,保障党员的权利;密切联系党员,经常了解党员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服务工作,定期走访联系、送学上门;坚持党员标准,吸收积极分子入党,按时收缴党费。

 

  

党支部委员会组成及分工情况

 


书记:吴明海



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胡开明 

 


组织委员:曹美霞



群工委员:何  璇



宣传委员:李  霞


下一篇:“知行读书会”第四期在市广播电视台二号演播厅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