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知行读书会”第四期在市广播电视台二号演播厅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831日下午,由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党支部、市总工会党支部承办的知行读书会第四期在市广播电视台2号演播厅举行。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刘党,党组成员、副台长秦晓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以及承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 

活动中,市总工会温悦分享了《国比天大宋庆龄》这本书,书中讲述了宋庆龄的情感世界和为国家富强独立而献身的心路历程。宋庆龄有女性的纤柔,更有超越男性的刚强,心中的比天大。 

由王青宇、贾玥带来的配乐朗诵《碧血丹心护工运》,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工人领袖陈赞贤不怕牺牲英勇气概,誓死捍卫工人权益的英雄事迹。 

电视台各位同事还带来了振奋人心的诗朗诵《红铁》,《芳华》,《人生从容》等书籍分享。 

一本好书,是文化的积淀,智慧的显露,语言的精髓。这是一次历史与现实的精神碰撞,这是一场读者与作者的思想共鸣,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的成功开展,将引领全体干部有规划地阅读,真正做到以读书求新知、促进步。(文:李霞  图: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基本情况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