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 组织开展观看电影《流浪地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3月1日下午,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影院观看电影《流浪地球》。 

《流浪地球》讲述了在不久的未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的新家园的故事。在完成这一宏伟计划的进程中,无数人挺身而出上演了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同时也上演着在极端与特殊的情况下对人性拷问的终极冒险。《流浪地球》作为一部科幻片,第一次把中国人对故土和家园的情感在太空尺度上展现出来,不仅让观影人感受到中国科幻的魅力,更加让人感受到的是浓浓中国式亲情、英雄情怀、奉献精神、故土情结。不再是超级英雄拯救世界,而是把整个人类当做一个命运共同体。 

观看结束后,大家不仅仅被电影中的场景与特效所震撼,更多地感受到的是电影背后科技创新的“中国浪潮”,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变革,我们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更进一步。(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儿童公益行动
下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