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支部、乌审旗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9























为庆祝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感受中国人民 70 年奋斗历程,增强市旗两级工会干部职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工会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6月27至28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乌审旗总工会在乌审旗举办“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一”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波、王琪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赵斌、孟连成,市总工会和乌审旗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27日,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乌审召镇参观了牧区大寨乌审召展览馆,听取了大寨精神讲解。集中观看了《征服沙漠建草原》纪录片,并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地方文史学者杨道尔吉老师作专题讲座。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乌审召人征服荒沙、建设草原、绿化家园,谱写人进沙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壮歌,所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天换地、勇于创新的牧区大寨乌审召精神,也激励我们不断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积极投身到工会工作中来。 

下午,市总工会、乌审旗总工会全体职工开展了以机关部室为单位组队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歌比赛。比赛由一首 《映山红》拉开比赛序幕,由到场领导班子带来的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情深意切,让人感动。《团结就是力量》节奏铿锵恢弘,歌声激情澎湃;《走进新时代》用昂扬的歌声携手大家展望美好未来。 

红歌比赛过后又开展了趣味体育活动,设置了“撕名牌、吹牛大王,跳绳,踢键子”等多项趣味活动。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6月28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乌兰陶勒盖镇甘霖乌素开展徒步活动,随后来到胜利村,参观胜利村美丽乡村建设,并来到“老村长故事汇”,聆听已年逾七旬的老村长王文秀讲鄂尔多斯、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以及胜利村,古往今来、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的历史,听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前辈们砥砺奋进、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市旗两级工会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克己奉公,切实发挥工会干部优良作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七一”专题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李司法的冬暖夏凉》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