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10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与市总工会在鄂尔多斯市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赵雁滨,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主席陈威,副主席王玲,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部分党员以及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这次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内容包括了中国共产党建设过程中的大量纲领性文件和革命导师、先辈的手迹文物,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壮丽历程。大家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档案照片,认真聆听解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最后,全体领导干部在吴明海同志的带领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坚持深学笃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提高组织工作水平,为助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文字、照片: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体研讨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