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体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102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体研讨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及机关各部室负责、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的学习内容,从政治建设、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洁自律五个方面,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稳步推进市总工会主题教育活动落细落实,在政治建设方面要忠实拥护核心、扎实贯彻执行上级部署、如实请示汇报;在党性修养方面要强化自我身份认同,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担当作为方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各项活动,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要坚决反对“四风”,有力推动全党风气的明显改观;廉洁自律方面要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正确处理公私、利弊、是非、情法、简奢、得失的关系,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文字:何璇 照片:李霞)

上一篇: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家举一行深入伊金霍洛旗调研
下一篇: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