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家举一行深入伊金霍洛旗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1029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家举,办公室主任科员张旭一行到伊金霍洛旗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高杰就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冯家举与参会的市旗两级总工会领导进行交流,对市旗两级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职工,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冯家举强调,伊金霍洛旗属于产业工人集中地区,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民营企业的辅助工作。同时把自治区工会十一大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及时传达到广大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中去,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会工作再立新功。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乌兰集团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的建设和作用发挥,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做好职工劳动保护、技能提升等工作,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体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