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11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全面对照《党章》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摆问题、找差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逐一发言,作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党章党规,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吴明海指出,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当前摆在首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章党规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也是党员思想行动的标尺。作为党员,就应该自觉学习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差距,补齐短板,提高弱项,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吴明海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彻底扎实整改,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真正把“改”字贯穿主题始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一项一项整改,一个一个解决,坚持边实践、边总结,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坚持好、运用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对标主动作为的政治自觉,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与底气,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研究破解之道、解决发展痛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会工作落实。(文字:李霞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