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鄂教组发〔201918号)文件精神,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制定《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报请第六巡回指导组审核通过,经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批复,同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3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民政局调研员刘振华同志指导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会。 

会上,李强同志代表党组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开展检视剖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虚心听取党组成员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刘振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市总工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动真碰硬、符合实际,互相批评严肃认真、形成共识,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下一步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强化问题导向,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 

李强同志针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在加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二是继续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三是继续在深入整改上下功夫,四是继续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五是继续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下一步要及时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干劲,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字:何璇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