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圆满完成康巴什区第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3

 

 

 

 

111日是康巴什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设于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的青春山街道第十九选区投票现场,圆满完成了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选民依法经过了选民数的调查摸底、选民登记、选民证发放等程序,选民们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行使自己的权利,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据了解,此次选举,康巴什区共划分62个选区,设有64个投票站接受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前来投票,每个投票站均设置有领票处、秘密写票处、投票处,分别有工作人员向大家解释说明投票程序和投票要求,现场还配有医务人员和安全保障人员,最大程度保障投票过程有序、安全。(詹琪儿)

 

上一篇:述职述廉报告(吕润廷)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5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