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纪检工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1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丰富教育学习形式,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1229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到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效果显著的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情景模拟等形式,展现了近年来发生在全国、自治区和我市的部分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廉政教育基地共分历史沿革、廉政文化、廉政人物、警示教育和领导关怀五个展区。首先观看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五位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论述,展现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勇气,深化了大家对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各展区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参观展览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每一块图片展板前都认真观看,仔细听讲,深深体会到了“贪念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不同境遇。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令人警醒,并一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做到清正、清廉、清明。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