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8

 

 

 

 

55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在东胜区网球馆拉开帷幕,市总工会主席李强在开幕式上强调指出,这次活动是为了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四届三次全委会和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职工体育的积极性和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而举办的,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全面带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发展,推动健康鄂尔多斯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比赛共有9个代表队的12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市直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于树廷、任凤英获得老年组冠军,神东一队李睿、张子赟获得中年男子组冠军,市直机关代表队赵桂芝、冯慧枝获得中青年女子组冠军,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李玉梅、张学东获得中年混双组冠军,神东一队刘长春获得青年男子单打冠军,东胜区代表队杜军、闫金龙获得青年男子双打冠军。(詹琪儿) 

上一篇:2017鄂尔多斯市职工象棋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四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