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赴包头市、达拉特旗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1

 

 

831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一行赴包头市就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技能竞赛、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和工匠评选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并对达拉特旗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和“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包头市总工会副主席米斌的陪同下,苏雅拉副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和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大国工匠卢仁峰技能大师工作室、张学海技能大师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的管理运营、综合使用以及企业工会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包头市总工会举行交流座谈,听取了包头总工会在职工劳动保护、技能竞赛、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经验介绍。苏雅拉副主席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包头市总工会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我市工会工作水平。 

在达旗调研期间,苏雅拉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神华亿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和新奥集团新能能源有限公司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和达旗“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苏雅拉副主席要求要进一步制定完善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制度,充分发挥技术带头人的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企业实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要把“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作为一项民生工程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这项服务群众的惠民工作落到实处,把“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真正建成广大环卫工人的爱心港湾。

上一篇:2017年全市“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