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中秋、弘扬劳模精神”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关爱劳模,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年中秋佳节期间,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了喜迎中秋、弘扬劳模精神走访慰问活动。91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和兼职副主席孟连成分别走访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王景涛和上世纪五十年代自治区劳模杨保林,倾听了老人们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第35届教师节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随后,慰问组来到自治区劳模、鄂尔多斯市原副市长袁庆中家中看望慰问,并就如何创新和改进服务劳模工作征求了他的意见建议。最后,慰问组深入困难农牧民劳模王翠花和华林喜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带去市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慰问了包括一线工人、农牧民、教师、离退休老领导、科技人员、上世纪老劳模以内的各行各业劳模,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劳动者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慰问组表示工会也将继续热情细致地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劳模实际困难,让广大劳模特别是困难劳模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劳模们对市委政府和市总工会的节日祝福表达感谢,并表示他们今后将乐观生活,发挥余热,带动身边的人投身干事创业,为推动新时代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曹美霞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