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开展趣味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2

429日至51日,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各倒班点相继开展了“五一”趣味文化娱乐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带来了快乐和活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号召力。 

苏里格气田倒班点开展的中青年组越野赛吸引了100余人参加,强健了体魄,达到了鼓舞人、激励人、凝聚人的目的。陶利倒班点“回忆童年 快乐五一”文体娱乐活动以“花式跳绳”、“丢沙包”等活动让员工放松心情,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昂素倒班点举办的“劲健畅行,乐享自然”健步走活动体现了采气人拼搏进取的顽强斗志与坚韧的品格。三处、五处、烃类污油处理厂开展的绑腿赛跑、定点投篮、台球比赛、拔河、烧烤等系列文体活动让岗位员工热情洋溢,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更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 

长期以来,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节假日文化娱乐生活,展示员工才艺,发展员工内涵,畅通员工之间交流沟通的渠道,采气三厂本着“工会指导、协会搭桥、分会联动、全员参与”的原则,构建文化娱乐活动的大圈子、大场面、大格局,集中片区资源,提高文娱活动参与面和活动质量。各片区活动承办单位结合生产实际,合理安排每天活动内容,充分展示了员工才艺、展示了队伍风采、展示了群团工作水平,确保了节假日期间值班员工工作、娱乐“两不误”,切实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娱乐活动,引导员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高尚情操。(汪波)

上一篇:神华准能设备维修中心举办大型徒步健身活动
下一篇:准能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成功举办“好声音”职工歌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