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神华准能设备维修中心举办大型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为扩大职工文娱活动覆盖面和参与面,激发全民健身活力,熟悉新厂区厂容厂貌,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用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助推企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511日下午,在神华准能设备维修中心新厂区投入使用前夕,该中心工会举办了题为“践行五精理念∙树立行业标杆”的大型徒步健身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共有350多名员工报名参加了徒步比赛。 

徒步比赛活动路线以神华准能设备维修中心新建厂区大院内为主阵地,途经并参观了该中心新建厂区中的特种车辆维修车间、自卸卡车维修保养车间、大型结构件焊修车间、矿山电气修理车间及发动机修理车间和办公楼等6个重点检修办公区域,全程6公里。一路上,徒步队伍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厂区的风景相互印染。队员们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愉悦,你追我赶,奋力争先,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前50名选手获得比赛优秀奖,其余完赛运动员均获得了纪念奖1份。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维修员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意志,营造了快乐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心态,引导并鼓励广大员工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为全面践行五精理念,打造美丽维修,树立行业标杆,助推该中心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而继续拼搏奋斗。(张国臣 魏金伟)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和演讲比赛
下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开展趣味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