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和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519,由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了以让雷锋精神在党旗下永远闪光不忘初心,我心中的最美交通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和演讲比赛。 

参加比赛的33名选手,怀着对党和公路事业的满腔热情,在慷慨激昂中歌颂,在低回婉转中诉说。台上生动朗诵激情演讲,台下观众共鸣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竞争,诗歌朗诵和演讲比赛各有1名选手获得一等奖,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数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以活动促党建带工建、以朗诵演讲促交流,主题鲜明、亮点纷呈,不仅丰富了市公路管理局党建和工会的活动形式,也为市公路管理局加强创建铸坦途 保畅通党建品牌做出了具体行动。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公路人积极践行修路修身、养路养心核心价值理念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和引导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投身到公路养护管理事业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张小娟) 

上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企地围棋邀请赛
下一篇:神华准能设备维修中心举办大型徒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