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企地围棋邀请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520日至21日,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工会在苏里格气田生产指挥中心举办了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企地围棋邀请赛。 

本次比赛采取电脑积分编排,比赛时限为每方45分钟包干制,进行7轮积分比赛。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和团体一等奖,共有来自采气三厂、乌审旗、鄂托克前旗、鄂托克旗、中天合创能源公司等单位的3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7轮对弈,最终来自采气三厂的杨欣在只负一局的情况下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中天合创能源公司从5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比赛作为企地文化活动交流的最好见证,更是企地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5支代表队、35名围棋爱好者在两天的比赛中敢于挑战,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交流,体会到了竞技的快乐,收获到了友谊的果实,体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长庆油田采气三厂通过搭建围棋爱好者相互竞技、相互学习、交流技艺、超越自我的舞台,加强了企地交流,加深了理解、巩固了友谊,进一步营造了睦邻友好的互动关系,共建和谐发展的新篇章。(汪波)

上一篇:市运管局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和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