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6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加强职工的健康保障,预防疾病危害,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近期,市运管局组织全系统在职、退休职工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为职工健康“买单”, 让职工能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 

职工通过体检一方面能够及时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另一方面将检查结果和对应的疾病预防知识现场给予反馈讲解,督促了他们及时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达到了以健康的体魄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的良好作用。同时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本次体检体现了市运管局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的一个重要内容,为职工筑起了身体健康的“防护墙”,使职工能够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上。(辛二莲)

上一篇:国电东胜热电公司开展“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企地围棋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