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东胜热电公司开展“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7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国电东胜热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浓情端午”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员工大呼过瘾。 

活动过程中,东胜热电公司工会组织员工亲手包制粽子,并在包粽子过程中进行了传统文化知识抢答赛。下午,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安全万里行,健康徒步走”活动,途中公司员工将上午亲手包制的粽子送给为美丽城市做出贡献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真诚的节日祝福。在徒步中,东胜热电公司员工奉上了《纪念屈原》等爱国诗歌的配乐朗诵,此外还进行了赛龙舟等趣味运动会,营造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东胜热电公司工会注重将传统节日主题活动和传统文化知识传承、志愿者服务有机结合,借元宵、清明、端午、中秋等节日期间有针对性的开展主题文化活动、文化知识竞赛、民俗活动等,受到了员工的普遍欢迎。同时,东胜热电公司践行家园文化理念,多次在传统节日期间开展志愿者活动,向社会传递温暖,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王齐)

上一篇:国电东胜热电公司组织召开创新工作会暨QC成果发布会
下一篇:市运管局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健康体检